close

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下一步最重要的是什麼

書跟功課很多 但都不是Emergercy

現在的壓力已不像消息公布時的那樣   沉重

 

看著自己的名字 出現在首頁

那一瞬間當然是雀躍的

畢竟

努力有了代價

 

但 那從不是目標

而只是一種期許

那不是終點 

只是一個過站

 

但又急於證明些什麼

大概是出於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吧

 

一年前的面試

有位面試官問我為什麼要讀這個科系

我回答他 是因為我對其充滿熱情

他笑答 當你面臨考試有糟糕的分數時

還會有嗎?

 

我當時很緊張的答道 我會先自省不足 並加以改善

這大概是一個安全的答案

但 我其實想說的是 分數從來都不應該是一種憂慮的源頭

當你考了一個好分數 心裡卻絲毫不踏實時 那才會無所適從

 

不曉得  就是有一個很大很大很深很深的黑洞在心頭

 

到底要如何才能填補呢

多希望自己一塊海綿 讓所有的知識能夠滴水不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