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踢球狀況都算不錯

除了喝醉酒隔天那場比賽之外

其他的比賽都有開始注意重心要放低這個問題

真的就像學長們說的 你都還沒準備好 我要怎麼傳給你

不是他們不信任我 是因為我看起來太隨便了


後來才發現了重心太高這個壞習慣 改進!! 改進!!


可是

我自己思考了一下

之前我的練球態度真的很不好

雖然都有到也很少請假

可是站在球場時 我真正放在場上的心有幾分 八分 六分 甚至更少

當大家在拼命時 我好像是一個局外人

廢了 心不在什麼都做不好


可是!!! 我現在不一樣了 至少 心回來了

我之前心不在焉

是因為我太輕浮

我想揹負一些責任

揹負一些教練跟學長對我的期待 還有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就像很多書裡說的 背負著東西的人最堅強

我現在懂了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