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唱完歌

每次跟大家出去都好high喔

變的什麼都敢講 什麼都敢做

因為沒什麼好怕的阿

失去了一切 還有你們這群酒肉朋友 哈哈

這次竟然把紀文跟青陽一起灌暈了!! 兩個還兔的犀利花啦的~

我都沒事!! 哈哈 自從上次生日之後 我就學乖啦

絕對不勉強自己 喝到一個剛剛好 最舒服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 就算這個耶誕節 我沒有人陪

雖然有些失落 但是我知道 我還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有些事情我現在還不能跟你們說

不是我不夠意思

只是我自己都沒釐清楚 跟你們說了

也是一些不確定的東西

所以再等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