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可能會在梅竹賽上場

卻一點都不興奮

雖然變數還很大

光這個位置就有三個人在爭

就算是我現在先發

那又怎樣呢?

去年連偉在梅竹賽前兩天才被賽前換將

搞的現在 跟球隊像仇人一樣

我一直不能諒解

老師怎能將一個曾經為球隊付出這麼多的人

如此棄之不顧

曾經為隊友的大家

又怎能如此的冷言熱諷

我不喜歡一直都是 所以當別人提起他 我只有同情 沒有責備


現在我自己也面臨到了這個大關了

惠龍是一直對我很好的學長

偏偏我跟他是踢同一個位置的

非得競爭不可

我贏了又如何?

我輸了又如何?

只覺得兩者都會讓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