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一點...

醒來的一瞬間~ 看到錶簡直是用彈的下床

又不用唸書了...

四點就要友誼賽~ 沒辦法阿

先吃了簡陋的早午餐

就準備去踢球囉~

當我邁著愉快的腳步往球場走去

看了看錶 3:50 很好!! 剛剛好準時!!

這麼順利想必今天一定能夠大展身手



打開球袋 就是歹運的開始

忘了帶襪子!!

怎麼辦怎麼辦

沒帶能怎麼辦 再回去拿阿...

結果拿回來的時候已經遲到了20分鐘

好險 大家還在熱身

我吐了吐舌頭

筋也沒拉就上場了~

還好睡的飽 所以狀況還不錯

接應 停球都有做紮實~

上半場大概20分鐘左右

接應到雨樸從右邊吊起來的球

看著球的完美弧線

我心想:

哈~ 被我逮到了吧~ 這球是我的了~

大腳一揮!! 揮了個空!! 真是點點點

不過球打在後衛身上 直往球門前進 守門因為剛剛撲我的球已經倒在地上了

也就是說是個空門!! 球非進去不可

我等不及了~ 球在飛的時候!! 就開始歡呼了~~

"耶~~~~~ ㄜ..."

球好死不死給我中柱彈出... Orz...

之後我只聽到全場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在笑...

真害...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