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八強賽
對手是小董領軍的數學
賽前我真的很緊張
在校隊就知道小董有多厲害

一開賽我們這邊就一直受到攻門的威脅
讓我守的是一口氣差點喘不過來
有好幾次失誤 讓數學單刀面對守門
好險 不是因為有水攤幫忙就是守門檔下來
都沒被進球~ 呼呼

反觀我們
只有零星的幾次攻擊
沒有什麼威脅性

一直踢到延長賽完雙方都沒進球
所以就PK囉

pk時我一直向上天祈禱
希望他們顆顆不進
而我們能夠顆顆破網
果然上天是保佑好人的
pk我們2:1 贏了!!
贏了那時候我還楞了一下
是隊友上前跟我講的時侯
我才清醒過來
緊繃的神經也才放鬆下來

真的好累
這場比賽像踢了三天三夜
就像諾曼地登陸
總算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看了看表
12:30
真的是瘋了
踢到了半夜耶
我們真是一群足球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