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麗的大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

有人說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但是結束總是伴隨著感傷

這是躲不過的

看著熟識的學長姐穿著學士服的模樣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紀文要去當兵了

小董則是要再陪我們一年

還好~

不然我大概會感覺到孤單吧

也不是說他們走了我就沒有朋友了

可是

他們總是能

讓我在迷途中

找到一個方向

我真的很佩服紀文

他的生活是有哲學的

每ㄧ事每ㄧ物

在他的生活週遭

總能那麼的恰如其分

也很佩服他的肚量

在他面前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

他要畢業了~

希望自己能跟將從他身上學到的記得牢牢的



最近有空就讀一些課外的書

因為一但開始補習

大概生活就要充斥著課本與講義了

想要再多學一些

充實自己

感覺大學三年好像已經把自己的人文素養磨光了

真對不起鄭老師跟老鄧

自己國小跟高中三年的導師和國文老師

好像把他們交的都拋的好遠好遠

理工科的生活

再也沒有在劍橋湖畔能見的夏日景色

只剩下

蘋果偶然砸到頭的片刻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