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李家維老師聊了很多

他跟我說 很多學生可能因為下下禮拜要報書報

就覺得書要用所有心力時間去投入

其實 這是不成熟的 一個成熟的人要學著

同時間去進行很多事情 我問他

這樣不覺得煩心嗎? 他說

這是你要克服的 我想

他說的對 可是 其實 我要克服的事比想像中的多

我自認為自己對新事物跟挑戰的passion應該是足夠的

但是 總是無法去維持長久的motivation

標準的射手座...

有的人會一回家就開始寫功課 有的人會在晚上睡覺前趕功課

我總是後者 雖然 一樣達到了目的 可是

後者卻是屬於危險的一群

因為他沒有空間去面對變故

我常在想 若是我現在失去了父母的經濟資助

能生存嗎? 能照顧好弟弟嗎?

我想 現在的回答就算是能 也是缺乏自信的 也是艱苦的

離大學畢業只剩下一個月左右了

穿過了黑袍與學士帽 就表示不再能撒嬌 對父母對自己都不能

我想 我已經想要面對 也準備好面對 這個現實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