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

有時候真的很難去協調

------------------------分隔線------以下是憤怒文--------------------

就說今天練球吧

我一開始遲到了20幾分鐘

一到就被幾個外國朋友問

為什麼會遲到

我知道 就算我實驗室忙

就算我明天要書報

但遲到了 也就只能說抱歉

那為何我說完抱歉之後還要聽抱怨...

我遲到了 可是我準備好上場練球只花了不到十分鐘

但你呢? 不換鞋不熱身

最後 當大爽開始帶我們練體能的時候

還是坐在旁邊聊天

練完一圈 你跟大爽抱怨練這個沒用

也就不跟我們練

練完體能 要練球了

就因為你不爽 讓我們遲遲不能開始

幹 我這才真的很看不下去

機掰 這是一個隊伍 你說我們遲到浪費你的時間

那你呢? 還不是在浪費時間 還破壞隊上和諧哩

星期天 星期一的練球你有到嗎?

你的事情就是事情 我們的都不是事情

幹 我大學部的時候還提早半個小時到球場哩

靠 研究生如果說可以完全配合練球的 誰想遲到阿

我最討厭被冤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