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三月 天氣因為鋒面的離去 顯得異常炎熱

小組複賽因為被分到D組 所以都是下午三點打

第一場 對陸官

感覺沒有去年那場硬

不過他們的體能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我們寒訓過後

體力也提升不少 勉強可以跟得上(交大教練還說我們體力跟陸官有得比...XD)

這場兩翼被牽制住 我也因為要退防 常造成進攻的時候只有兩中場跟一前鋒

所以雙方一直沒得分 直到下半場加時 體保學弟一個終場決殺

才以一比零獲勝


第二場 中山醫

中山醫在之前大力普還有大專盃都遇過

還記得大二那年 青陽卡到陰的兩顆手球 讓我們被裁判火掉

大力普勝中跟他們後衛打架結果延長賽進兩球逆轉的爽快

往事就先提到這...

中山醫雖然不是以體能著稱 但是他們的士氣很旺

這樣的球隊很難打 我在場上的感覺是比陸官還硬 一拿到球就會有人來壓迫逼搶

一直比到上半場30分鐘 奶罩一顆貝克漢傳球 像是衛星導航一樣 找到我的頭

碰的一聲 小白球越過守門員 進網得分!! 挖勒...真爽!!

這是我睽違一年之後再次在大專賽場上進球 沒想到也是我最後一顆了

下半場中山醫似乎氣力放盡 我們隊上追加了三顆進球 終場 4:0 獲勝


八強賽

我一度認為我們的陣容有機會拿到大專金杯

但是天不從人願 再加上隊友之間 對於金杯的追求 有不同程度的渴望

對成大這場球 我們的攻勢絕對不輸他們 但是球門好像封了一層網一樣

球怎麼都進不了... 我這場球庸庸碌碌的 表現一般...

對上後防一直都很穩定也很拼 只是一個penalty kick

加上他們倆個高個前鋒(一個196一個185左右)對後場的壓力 我們最後輸了...


剩下的兩場賽事 我暫時不想回想

總覺得在八強賽後 有一塊什麼東西失去了

隊友傷的傷 走的走 我想要撐下去 但是大腿的拉傷 終使我放棄了參賽到最後

今年的大專杯 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不像往年 沒有來年再拼的機會

屬於我的大專杯回憶 會悄悄的封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