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足球系際盃本周開踢

生科系今年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報名...

雖然我都沒有去參加系隊練習

但心裡還是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拼最後一次系際盃

不過 木已成舟

我就專心去幫忙大會裁判的工作囉~


資工B對人醫聯

是我今年第一次當主審的比賽

資B我沒有認識的人

人醫聯有兩三個我校隊隊友

當然這場要更認真吹判 才不會落人口實

只是沒想到事情往往不如預期阿~~

下半場十分鐘

人醫聯在禁區外射門

我第一時間判斷球進 並與靠近球門的助理裁判確認無誤

因此吹判進球 可是資工B的球員認為球是從邊網跑進去的

但是比賽在進行中 所以我維持原判 人醫聯 1:0

五分鐘之後

人醫聯在禁區解危時 球打在丸子的左肩附近

我的角度被資B球員擋到 助理裁判員有舉旗示意為手球

在球場上如果主審沒看清楚 徵詢助理裁判員是必要的

我的助理裁判員很確定是手球 所以我吹了"penalty"也就是"點球"

這個判決讓我受到人醫聯很大的質疑

並被外場觀眾說是因為上次判決 要還資b一球

這點讓我極度不爽!!!

這兩球都是我在場上經由自己與助理裁判員確認才做出的判決

根本沒有受到情緒的影響 我全場都很認真的跑動 只為了能做出更精準客觀的判決

結果還要被人說是黑哨 無言了...

後來資B因為人醫聯的守門失誤又進了一球 資B以 2:1 def. 人醫聯


校隊成員幫忙系際盃當裁判是義務 如果我接到這個工作 我就會認真的去做!!

當助理裁判員我會每球都跑到位 當主審我會全場跑動跟球

如果我今天是因為擺爛而被罵 我沒話講

但是我很認真去做阿! 這樣還是被罵 我就會真的不爽了~


事情已經過去了兩天了 打完這篇網誌我就打算忘記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