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很熱血的漫畫

他是說一個熱血老師跟一群不良少年的故事

這一群不良少年在別人眼裡可能是沒救了的

可是這個老師卻不願意放棄

他知道當一個人懷抱著夢想的時候

是最偉大的!!

所以他用棒球來連接大家

雖然過程真的很艱辛

可是 當然囉

這群少年開始願意付出 努力

因為棒球 因為去甲子園的夢想 當然還有報答老師!!

我在漫畫店看了好幾個晚上 終於看完了~

可是我受到蠻多啟發的!!

這讓我也想起我的夢想

我從小就有一個 American dream

我想著長大之後 可以到美國留學

像李遠哲一樣 拿諾貝爾獎

想要成為一個學者

研究出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想要成為卡通中那個時常發明東西的博士~~ 哈哈

看起來好像還遙不可及

可是它仍然存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