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

我的提款卡壞了 打電話回家跟媽說要換了

媽說爸在中華大學看工地

要打電話跟爸說 來救急

我打了 那時中華那邊下著大雨 爸好像在忙著處理事情

我沒有在意 只顧著自己肚子餓就先去填肚子

十分多鐘後就接到爸的電話 說已經到校門口了

看著爸的背影 才忽然發現 爸的身影怎麼變的這麼渺小

而我卻還把自己重重的壓在他的肩上...



他常說

他對我跟弟付出的 不需要我們的回報

他說他只是把爺給他的再給我們罷了

他只希望我要記住再把這樣的愛傳給下一代

我很尊敬我爸 雖然有時候會說話嗆他

但我打從心裡佩服我爸


爸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