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是我們實驗室的meeting

meeting是什麼?

就是一個人上台把他看的論文介紹給大家

就是一個人要在台上接受老師跟學長們的問題炮火轟炸

輕則無地自容

重則死無全屍

而今天

那個人就是我

在準備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等候老師到場前

我想我流下了幾公斤的汗吧

整個人都瘦了...

結果

老師竟然帶著她家的狗來

說是溜狗剛回來

哇靠~

會不會太輕鬆了點

不過多了狗聽眾

現場的氣氛也熱了起來

好像有人說過

你只要把台下的人都想像成狗

這樣就不會緊張了

所以我決定發揮想像力

將老師想像成博美狗 哈哈哈 好像太瘦了些 呵呵

不過勉強接受囉

上台一整個輕鬆了

很迅速的掃過一張張的投影片

雖然博美狗在這個過程中汪了幾聲

不過一切都還算順利

就這樣過關啦

真是開心阿

最後

老師還說

我想你很懂得你自己在做什麼實驗~~~ 哈哈

這週末總算沒有白費了~~~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