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我看是不明來電者

想說接起來看看

"ㄨㄟˊ"

"你還在睡喔? 你昨天很晚睡喔?" ㄧ個女生的聲音

我心想 真奇怪 我睡的好好的 你管我這麼多

"我五點才睡阿,請問你是誰啊?"

"你不知道我是誰?!" 是真的不知道才問阿

"你幹麻這麼晚睡阿?" 哎呀!不回答我的問題 還敢發問!!

"就睡不著阿,妳到底是誰啊?" 我承認我有起床氣

"睡不著?! 失戀喔?!" 這位詐騙人士管的真多耶...

"ㄜ...妳到底是誰啊?" 天阿,讓我知道這個答案好不好!

"你下午有沒有空?" 哇勒...

"不知道耶" (哈欠)

"你睡糊塗了喔,連自己有沒有空都不曉得" 很明顯這位女士趁我還沒睡醒 控制了整個局面

"1點到五點都要做實驗啦,妳到底是誰啊?" 阿阿阿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Orz 法官 可以讓人這樣講了又講講了又講 講了幾千遍了嗎

"我姓陳,下次再打給你,再見" 哇勒~ 姓陳的女生 惠打給我的 只有我媽耶...

就這樣 留下了電話中極度confuse的我...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