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打了四個半小時

從頭看到尾

7:8 輸給中國

我覺得最不爽的不是該贏的比賽沒贏

而是一些球員對於比賽的態度

沒錯 我說的就是林24

打球浮躁 極於表現 個人英雄主義

這些都是這三場比賽以來

我從他身上一再看到的缺點

也許有人說 選手壓力大 不該太過於責備他們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在球場上幾乎是不罵人(除了敵人)

一個第一棒 在今天之前的上壘率近乎0

就算是打不出安打 難道不會選球嗎?

看看大師兄 近況也不好 但是上壘率高達四成

每次執行犧牲短打都成功推進壘上跑者

林24呢? 只看到揮大棒 昨天差點集滿四張老K

今天 跑壘失誤 守備失誤 還差點打掉蔣智賢手套上的球...

難道不應該罵嗎?

至於蔣智賢 我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能說這是大專乙組才會出現的低級失誤...

說不定等級更低 因為我還沒有在梅竹賽看過 這種失誤

卻發生了 發生在致命的奧運比賽 還是對中國...


說到對中國

從賽前 比賽中 到賽後

大家都說他們遜於我們

比我們低上一級

笑話!!

就是這樣輕視別人 才會輸球

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必勝的心態

這樣的心態只會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尤其在一場決勝的比賽

爆冷的賽果就會出現

就像今年的梅竹足球賽...



看來

今晚 我又要難以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ever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